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吸收优秀教师,预备党员转正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06-17   

2020年6月16日,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在党支部活动室201召开了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翾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莅临参加。

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我校预备党员转正的条件和要求,我们召开党支部大会,按照程序对毕静明和陈丽竹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和讨论,会议认为毕静明和陈丽竹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同意按期转正。本党支部共有19名党员,其中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19名,实到17名,经举手表决17名党员赞成,0名党员反对,0名党员弃权,同意毕静明、陈丽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党委指定委员与她们进行谈话并报党委会审批。

毕静明和陈丽竹做预备党员情况介绍

夏红球对大会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首先对毕静明、陈丽竹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然后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完善提升党员修养,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

赵翾总结发言

赵翾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证人民合法权益》。并以“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扎实的党课。他总结发言,非常感谢夏委员的督导和重要点评,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议程进行完毕,希望党员牢记共产主义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