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省商务厅“两优一先”表彰学校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李志红   责任编辑:张倩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23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1年厅直属系统“两优一先”表彰的通知》(湘商直党〔2021〕15号)文件要求,在学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评选表彰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经党委会研究,确定了2021年我校“两优一先”表彰拟推荐名单。现将表彰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共4个)

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人事纪检党支部、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涉外服务党支部、物流管理学院电商商贸物流教工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共8个)

龙雯、贺丽平、李乐、李孟卿、向明月、吴春平、高琪昕、钟淼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共4个)

夏红球、缪桂根、刘洁、姚政清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27日。在此期间,如对表彰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信函、电话、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处或组织人事处反映。凡来信或来电反映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反映的问题,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联系电话:0731-84080586(纪检监察审计处)

0731-84080575(组织人事处)

特此公示。

 

                                                             组织人事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