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人事处张倩茹   责任编辑: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24   

2021年4月23日晚18:30,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团委书记马娜同志、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丽军同志、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烁同志、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同志、物流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磊同志以及党校办公室成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团委书记马娜同志主持。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宣读此次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结业情况。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余佳妮同学发言。余佳妮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党组织的栽培表示感谢,并以三句诗词与大家分享她的感受:一是“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要以这次党校学习为契机,不断地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在学习中创新,学习成就未来,知识塑造人生;二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须躬行”,要注重实践,在实践中寻求新知,在实践中创造新的能力;三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借古诗传达对老师和学员的衷心祝愿。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做总结讲话。周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周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统一;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