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纪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人事纪检党支部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两点,学校人事纪检党支部在办公楼308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上,人事纪检党支部书记袁云斌同志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原文,然后他结合学校实际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在决战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节点,习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并做重要指示,对湖南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下一步做好湖南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和人格魅力,转化为推动湖南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

他指出,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总书记对湖南发展做出的战略性指引和指导思想,指向鲜明、逻辑严密,既有战略目标,又有战略举措,还有战略路径,对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主动对标看齐,自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他认为,当前我们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要结合学校实际,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会后每位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习往心里走、往深处走,往实里走!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