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训中心总支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实训中心陈玉林   责任编辑:张湘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6-27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5日,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任弼时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们站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重温我们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袁云斌书记在宣誓仪式上发表了讲话,指出任弼时同志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集中体现为他不辞重负、不计得失、奋力前行、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骆驼精神”。学习任弼时同志,就是要大力弘扬他的“骆驼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进动力,始终做到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更好地推进学院和本部门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陈列室,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再现了任弼时同志光辉的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