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踏春赏花 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3-29   

为和谐校园文化,彰显人文关怀,让全院女同胞轻松、愉快地度过“三八”节,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于3月26日组织全院女职工到省植物园进行户外踏春、及稻草屋农家乐休闲活动。

8点20分,100多位职工分别乘坐两辆大车从学校及小吴门出发,9点整到达省森林植物园。一路上,欢声笑语,充满期待。

这天阳光明媚,游园的人人山人海,园内林木葱郁,山青水秀。樱花、郁鑫香、杜鹃花等百花缤纷绚烂。大家感受到心情的放松,压力的释放,心灵得以休复,激发思维,萌发创新。

 

 

 

活动于下午3点结束,虽然辛苦,时间长,但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三.八”节,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