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校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光旅游

作者:校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5-17   

为了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6日校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宁乡炭河古城旅游观光。

一路上,老干部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到达目的地后观看了一场电影炭河千古情,参观了西周风情街、炭河博物馆等景点,听着导游的精彩介绍,互相拍照留念,欢乐之情溢于言表。离退办工作人员为一行老干部做好陪同服务工作,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在尽情享受旅游欢快之情的同时,也道出了内心深处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校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感受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更重要的是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次相聚的机会,彼此增加了感情,此次的旅游活动在老干部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IMG_4392.JPG

IMG_4394.JPG

IMG_4360.JPG

IMG_4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