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赏花赏景赏春意 幸福物院暖人心——校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作者:校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3-12   

2018年3月10日,春光明媚,万花齐放,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我校工会组织近130名女教职工到刘阳石牛寨一日游。

当天8:00,全体人员分别从小吴门和校门口集合统一出发到石牛寨景区,景区内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女同胞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石牛寨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的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中午大家在石牛寨享受了正宗地道的浏阳蒸菜。下午大家来到伟大革命领袖王震将军故居进行参观。

油菜花海——景美人更美

QQ图片20180311171124.jpg

惊险刺激的玻璃桥

悉心听导游讲解王震将军的生平

工会与退休职工合影

IMG_0677.JPG

学校每年都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努力让广大妇女同志释放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活跃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物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