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调查了解现状,加强校园地下管网规划建设

作者:后勤处   责任编辑:后勤处胡冰清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4-12   

为着力提高校园规划建设管理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老旧管线的改造维护与管理。4月12日下午,后勤处朱斌处长、周锋副处长、采购办黄智副主任、物业办钟大平老师,带领负责学院整体规划设计的长沙原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龚文、李晖二位工程师,前往学院各个重要地下管线布局位置,了解学院地下管线的布局现状。

 

了解校园现有地下管网的布局情况,旨在依托本次校园整体规划设计,优化原有的地下管网,提高基础设施利用率,综合考虑建设位置、建设规模、设计容量和深度等规划因素。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规划与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统筹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学院管网,全面提升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