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关于扩大灭鼠范围的通知

作者:后勤处   责任编辑:胡冰清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5-05   

为巩固近日灭鼠工作效果,后勤处本着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宗旨,将于五月五日至十二日扩大灭鼠药投放范围,具体投放位置为:除食堂、新公寓外其它公共区域的灭老鼠水泥筒内。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及家属的自身安全,请在这段时间内储存好自己的食用物品,发现被鼠类咬过的食物要及时扔掉。请照看好自己的小孩,注意个人卫生并看管好自己的宠物。

希望广大师生及其家属,积极配合此次灭鼠行动,发现死鼠或有异味的地方请及时告知后勤处物业管理部门,联系电话:18390826606(小程)。请不要私自处理死鼠,更不要将死鼠扔到垃圾箱内。我们将对死鼠进行统一销毁。

在此期间给您和您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后勤处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