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固定资产管理员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陈宽   责任编辑: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6日上午9点,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宋华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校副校长彭六生、副校长严若红、计财处副处长卢芸以及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资产管理员。

会议由基建后勤处长宋华主持,首先宋华在会议上明确了二级资产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学校资产管理员陈宽用PPT对学校资产管理制度以及办事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资产管理员尽快熟悉业务和工作流程。严若红副校长也在会上强调:务必要尽快完成学校资产账物核对工作,即时办理资产异动,充分挥资产效益。最后副校长彭六生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把学校资产管理纳入到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考核;三是建立从现在开始到明年6月份的各部门、二级学院的资产清理和三年一轮回的资产清查制度;四是制定学校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从资产采购、保管、使用、转移、报废、处置等环节严格审批;五是实现资产信息化动态管理;六是全校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