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我校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卜军席   责任编辑: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11-16   

为了加强学校伙食管理和监督,搞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11月16日下午13:00,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基建后勤处处长宋华、保卫处处长周锋、学生处副处长余三明、基建后勤副处长彭涛、院工会石明华、纪检监察处朱永清、基建后勤处卜军席、部分教职工代表、学生会生活部的学生干部以及千丰阁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基建后勤处处长宋华同志宣读了成立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文件。随后彭六生副校长对成立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的目的、任务做了说明,对成员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伙食委员会成员要清醒认识到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切实履行职责,在提升食堂伙食质量、服务水平、伙食安全等方面发挥作用。与兄弟院校相比,对学校食堂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加以整改:第一、在确保伙食质量和份量的前提下,根据与周边学校比较,对现有的饭菜质量与价格全面评估定价,要适当降低价格;第二、加强监管,收集意见,要求基建后勤处食堂管理人员把工作做细,精细化管理,可以从“德元”包点店购置包点、馒头等食品与食堂比质量,比重量、比大小、比价格;第三、每月对食堂进行一次民意测评,公布测评结果;第四、 加强食堂饮食文化氛围的营造,为师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食堂环境;第五、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要严格做到合法合规,在伙食安全监管上尽最大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挡、不走过场。保卫处长周锋也对食堂管理提出要求,表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把好每一道食品安全关,食品安全更不能停留在表面,要切实落到实处,时刻绷紧这根弦,永远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食堂工作首位,确保师生安全!

千丰阁餐饮公司经理程龙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会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愿意接受师生的监督。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是食堂和广大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我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师生,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促进文明和谐的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