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财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湖南物价局全省大中专院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执行情况督查培训班

作者:计财处卢芸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3-10-23   

为加强普通大中专学校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切实维护学校和学生的正当权益,保障学校、学生正常的教学及学习生活,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湖南省物价局于2013年10月22日在长沙通程麓山宾馆二号楼大会议厅组织了全省大中专院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执行情况督查培训班。我院计财处卢芸老师和郭子仪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131023103249.jpg

会上,省物价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安荣同志作重要讲话,提出了本次督查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坚持依法依归,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加强团结协作,严谨、务实、细致,要充分认识到督查的重要意义。

QQ图片20131023103306.jpg

然后,省财政厅严处长,从必须高度重视此次督查检查、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及各部门积极配合三个方面做了重要的工作部署。

QQ图片20131023103317.jpg

最后,省物价局吴处长和李处长,分别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国家有关规范高等教育收费的文件,讲解今年规范全省大中专院校收费文件及我省大中专院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文件。

QQ图片20131023103257.jpg

下午6点培训班顺利结束,郭老师和卢老师表示,本次学习内容充实,收获很大,有很多知识有待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步步深化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