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人事纪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7-03   

7月2日上午,人事纪检党支部在办公楼308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到会督查指导,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云斌主持。

首先,由袁云斌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袁云斌将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委会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深刻、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人事纪检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每位党员都撰写了发言材料,同时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围绕五个方面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每位党员思想认识较高,找的问题较准,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他最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要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敢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下午,人事纪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云斌同志主持。

  袁云斌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人事纪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湘物院党[2021]43号),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到会情况,应到有投票权的党员10名,实到9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袁云斌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人事纪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五化”建设卓有成效,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防止“灯下黑”。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出袁云斌、卜志纯、龙麟、李志红、朱永清为人事纪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