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2021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如火如荼开展

作者:人事处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5-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5月25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悟思想,跟党走”为主题的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营造党史学习的浓郁氛围,推进党史学习走实走深。

本次比赛共有13个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由3名队员组成。初赛采取线上答题、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实行总分(每队队员成绩总和)淘汰制,总分前六的队伍进入决赛。考试内容以下发的《党史知识竞赛习题400题》为基本题库,适当拓展部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学习内容。考场秩序井然,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人事纪检党支部书记袁云斌同志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比赛,取得了88分的好成绩;团学保卫党支部王延姣同志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积极备赛,取得了90分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在赛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答题测试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检验近期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努力展示更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更精彩的场上表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