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智慧职教云”创新党校培训改革新模式

作者: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4-11   

党校是培训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主渠道、主阵地,是党性锻炼的熔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深刻把握新时期党校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建立网络培训平台,广泛运用多媒体和互联网等现代科技成果,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和丰富教学内容,实现培训资源的共享。

 

 

 

 

     

170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了更加科学的学习和考试模式。学习分为课堂学习和网上自学,考试分为自测和笔试两个阶段。要求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在“智慧职教云”平台进行自学和自测,每名学员只允许3次自测机会,80分以上才能合格并取得笔试资格。自学完成后组织笔试,85分以上才能结业。

 

    

 


    党校通过改革与创新、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形式,拓宽了教育范围,提高了教育质量,形成了多方位、立体式的教育网络,充分发挥了主渠道作用,为社会不断培养出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