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党校改革新举措,结业考试“花样”多

作者:人事处李志红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4-13   

2018年4月12日晚,学校在办公楼和教学楼举行了党校结业笔试考试。考试的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大精神、党的新章程、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中国近现代史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本次考试有128名学员达到参考资格,考试实行单人单座,由思政干部、各组组长进行交叉监考。学员们考前认真准备和复习,考试过程中,个个精神饱满,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考风优良,大家都以最好的状态向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党校不仅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进行了改革,而且也对结业考试做了较大的改革和创新。党校的结业考试分为机试和笔试,机试考试有3次,都是在“智慧职教云”平台上进行,平台库内有近500套题,采取随机组题的模式,每个学员考试都是由系统随机组题,这就意味着每个学员抽取的试题都不一样,而且同一学员每次抽取的试题也会不一样,采取这种考试模式,扩宽了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的全面性。学员通过3次网上考试,3次成绩取最高,同时满足80分及以上才能取得笔试考试的资格。

 

 

通过三次网上测试和此次笔试考试,学校旨在让学员们对党及党组织的认识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及巩固,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夯实他们的理论知识,为学校的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及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