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组织人事处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5-04   

2018年5月4日,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各用人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共计37位拟聘用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陈建华副校长主持。

上午9:15,典礼开始,陈建华副校长致开场词,介绍了开班典礼会议议程和出席的学校领导。

拟聘用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表达自己加入物院的心情和对未来的展望。

党委书记龙吟同志讲话。龙吟书记代表学校向拟聘用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确责任,师者,传道解惑、为人师表,肩负立德树人之重任;无论是在行政管理岗位、专任教师岗位还是在辅导员岗位都要树立“以学生为本”“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理念,明确肩上的重大责任,肩负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这是我们每一名教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二是充满自信,一方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自信,另一方面对自己的能力和成长要充满自信。三是不断学习,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适应时代、学校的发展需要,特别是要加强物流专业知识的学习。四是希望大家努力奋斗,将个人梦想与学校梦想结合起来,做一个追梦人,借用习总书记的话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好成绩。

最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卜志纯指导全体拟聘用人员学习《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长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拟聘用人员对学校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