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我校召开姚建华同志退休座谈会

作者:曾琰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9-20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姚建华同志退休座谈会,学校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及部分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务农同志主持。

周务农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姚建华同志的退休表示祝贺,然后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姚建华同志44年的教学工作经历,对姚建华同志在教学、管理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学校宣传部为姚建华同志送上了一份惊喜又感人的礼物—-播放精心制作的个人电子相册。相册汇集了同事们“私藏”的多张照片,有些照片连姚建华同志自己都没有,宣传部私下整理后制作了出来,作为礼物送给姚建华同志,让他深深感动。大家在共同观看电子相册时,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或思绪万千,或颔首微笑,一时感慨:时光飞逝,恍然如昨日。观看完电子相册,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姚建华同志的退休表示祝贺,大家都表示,姚建华同志是一位工作务实、敢于担当、为人正直、关心同事的好领导、好老师、好朋友、好长辈,并纷纷祝福姚建华同志,希望他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好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部分教职工回想起姚建华同志过去对自己关心和帮助,不禁哽咽难语、潸然泪下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用两句诗对姚建华同志进行评价和祝福。一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回顾了姚建华同志的过去四十四年的工作经历,认为他的过去很有成就感,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为人和善、勤奋工作。一句“但愿夕阳无限好”衷心祝福姚建华同志安享退休生活,希望他多运动、多旅游,多关心下一代,多关注学校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龙吟感谢姚建华同志对学校和他个人的帮助和关心支持,他认为姚建华同志是一个敢于担当、真诚简单、关心同志、勤奋敬业的好同志,希望他退休后再先做三十年的人生规划,好好规划他的退休生活,并希望他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祝愿他家庭美满、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龙吟书记和邓德艾校长还分别代表学校为姚建华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发放了退休证。

最后,姚建华同志发表了声情并茂的退休感言,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关怀和帮助,希望在过去的工作中,有做得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包容谅解,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后,大家一起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