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亚行贷款出国培训项目澳大利亚团行前培训会

作者:人事处张倩茹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9-06   

2018年9月5日下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亚行贷款出国培训项目澳大利亚团行前培训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同志、陈建华同志出席了本次行前培训会,出访澳大利亚的十位老师参加。本次行前培训会由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同志主持。

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同志介绍澳大利亚团组的的行程和注意事项。

学校副校长陈建华同志作讲话。

陈建华同志对出访澳大利亚的十位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不缺位,要提前安排好手头上的工作,不能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二是严守四大纪律,包括外事纪律、组织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自觉维护国家形象;三是重视安全问题,高高兴兴出国,平平安安回家;四是要有学习效果,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满载而归。

学校纪委书记胡昌建同志做讲话。

胡昌建同志强调:第一,各位团员要抓住机会,不留遗憾,学有所得;第二,遵守纪律,注意形象,严守底线,学习好,生活好;第三,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平安返程。

学校副校长、澳大利亚出行团团长严若红同志重申团队纪律,宣读团队分工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