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寒假期间做好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孙雨欣   责任编辑:孙雨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22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寒假期间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对学生加强疫情防控教育

(一)2020级班级辅导员要在学生放假离校前组织学生集中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教育,要求学生特别是农村地区学生在返乡后模范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带动家庭成员及周边群众共同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引导员;

(二)2018级、2019级班级辅导员要通过微信、QQ等方式将本通知主要内容传达到每个学生。

二、学校在寒假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

寒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进校要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开学前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三、做好家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管理服务

各班级辅导员要全面掌握家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寒假去向,并将统计情况报各二级学院汇总,各二级学院报学生工作处汇总。如有家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寒假无法返乡的留校学生,放假前务必将学生情况直接报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将组建工作专班进行指导与管理,妥善安排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和春节。

四、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每日按照学校既定上报流程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