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陈丽竹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2   

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湘教工委发〔2019〕3号)、《关于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323)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开展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类型

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类型:详见《关于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二、申报名额

个人申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可申报2项;辅导员骨干(含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研究项目每校可申报2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项目、平安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研究项目每校可各申报1项。

三、提交说明

请仔细阅读报送要求于2023年6月4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宣传部陈丽竹老师,电子版发邮箱:718217889@qq.com,学校组织专家遴选审核后择优报送,请大家积极参与。

 

 

宣传部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