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声在线:青春不散场 追梦新征程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作者:欧阳昌雄 王延娇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8   

2023-06-07 16:3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王延娇)6月6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等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管老师,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以及学校省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2023届毕业生以及2020至2022届毕业生代表等到场参加,其余同学通过云端直播同步观看。活动由教师姚鑫、高琪昕主持。

图片 1.png

典礼开始前,毕业生纷纷在体艺馆前的“签到墙”上签到、留影。伴随着2023届毕业生三年校园生活和部分毕业生留言视频播放,全场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走上主席台,30名毕业生代表上台鞠躬、献花,并合影留念。

图片 2.png

(毕业生向毕业班辅导员献花。)

典礼上,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1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65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4名省级创新创业优秀生上台领奖。随后,10余名师生手持麦克风,伴着美妙的音乐旋律,唱着优美动人的歌曲,用歌声表达怀念和感恩。

图片 3.png

(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典礼上,2023届毕业生代表李晓雪上台发言,回忆了在校的三年点滴。她用自己三年的付出与收获告诉同学们,日积月累的努力收获的是一辈子的财富。教师代表黄洁表示,这是她来物院带的第一届毕业生,几年的光阴带给她的有快乐也有迷茫。临别之际,她给同学们送上祝福、叮嘱,也满含深深的不舍和牵挂。

龙吟向2023届毕业生及2020至2022届毕业生代表送上了祝贺和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重任,坚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他叮嘱同学们在社会大课堂中要学会明辨是非,学会修身养性,学会体谅他人,不断进步,活成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模样。

图片 4.png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致辞。)

当天,在典礼的各环节之间还穿插播放了2023年度毕业季MV《干杯》《记念》和《远大二路的日子》,以歌声带着大家追忆过往。

(一审:余画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本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663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