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湖南:102家企业携3000多个岗位来校招募人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火爆

作者:刘淑一 林一星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8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阅读:11710
2023-06-07 15:09:1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淑一 林一星)6月6日,湖南省物流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102家企业携3000多个岗位来校招募人才。

上午十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位前,结合自身能力选择意向岗位,就职业发展方向、行业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问题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为吸引毕业生投递简历各出“奇招”,并与应聘毕业生耐心沟通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和意向岗位。

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省内外102家物流行业单位参会,其中中国500强企业10家,共提供就业岗位3002个,岗位涵盖了仓储管理、产销调度管理、物流专员、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国际货运代理等多个物流行业领域,同时还包括少量非物流岗位。物流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物流等专业成为本次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招聘所需的热门专业。

此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层次高、质量好,有相当一部分岗位通过现场面试后即签约入职,据不完全统计,参会单位共收到400余份求职简历,30人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本文链接: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06/18139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