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红网:湖南物流职院摘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5项一等奖

作者:夏红球 郭瑶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1-06   

当前位置:

湖南频道>科教.文卫>正文

湖南物流职院摘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5项一等奖

来源:红网作者:杨斌 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编辑:高芹2022-01-06 11: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2022年“楚怡杯”多个奖项。

图片2_conew1.jpg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记者 杨斌)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日前在长沙落下帷幕,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6项。其中,一等奖5项分别为:高职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2个(第1名 第2名)、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关务技能和市场营销。

近年来,湖南物流职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技能培养工作,制定了旨在增强学生技能的“三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工作计划,力图通过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各种赛事,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学生的学习效果以及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06/10717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