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用爱心践行帮扶,在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中成绩突出

作者:夏红球 欧阳昌雄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1-18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用爱心践行帮扶,在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中成绩突出

2022年01月17日 16:19

作者:夏红球 欧阳昌雄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红球 欧阳昌雄)近日,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21年湖南省消费帮扶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先进集体,39名参赛教师和70余名学生获得先进个人,4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还囊括了全省销售百强、冠军之夜销售季军、大学生优秀主播、短视频创意奖等多个奖项。

图片10.jpg

湖南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是以高校为主要阵地开展的一项助农帮扶主题赛事活动,大赛由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国资委、省文旅厅、省总工会指导,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目前已举办两届。2021年度参赛师生超过13万人,仅3个月时间通过大赛线上线下销售农副产品达1.53亿元,为全省乡村产业经济发展探索了新路径。

“消费帮扶,就是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高校,我们要肩负起相应的责任。同时很有必要把此次消费帮扶营销大赛作为锻炼学校师资队伍、检验学校办学成果的一次机会。”该校党委书记龙吟表示。

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进行了科学的部署与指导。在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100余天,全校共计1812名师生参赛,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师生们用爱心践行社会责任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扶湖湘地区农特产品。这既是一堂营销技能实训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链接:http://news.hnjy.com.cn/gxlm/200003.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