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质量诊改与督导办王渊   责任编辑:王渊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6   

为深入推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根据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精神,教务科研督导党支部于10月26日中午1点在办公楼206组织教务处、科研处和质量诊改与督导办三部门全体教师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支部书记龙雯领学。

支部书记龙雯首先带领全体老师深入解读了,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随后支部副书记杜丽茶带领大家学习了《典型案例警示录》,使教师明确了师德师风的标准和底线。最后支部书记龙雯要求老师们平时多多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并提交一篇高质量的学习心得。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教师们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让教师认识到了“德高为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