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县政协毛葵副书记一行来学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基建后勤处任春归   责任编辑:周锋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1日下午,长沙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毛葵带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泉塘街道、泉塘市场监督管理所等一行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供货商资质、原材料进出查验、食品储存、卫生消毒、食品留样、操作间管理等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基建后勤处长周锋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毛葵副书记一行来到学校一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堂档口操作间及食材留样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食材的进货渠道和管理模式,对食堂负责人指出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必须保证食品安全,杜绝发生群体食品安全事故。检查期间毛葵副书记对食堂卫生、食品原材料及加工等整体工作予以了肯定。

一审:任春归

二审:周锋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