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龙吟一行赴芷江县调研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作者:曾琰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1   

5月19日至5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龙吟一行赴芷江县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飞同志,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元和热情接待了龙书记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芷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麒,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等参加座谈。

会上,梁飞同志就挂职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元和对龙吟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梁飞同志良好的专业素养、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详细介绍了芷江县的基本县情及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我校在高端人才、产业资源等方面对芷江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龙吟书记感谢芷江县委、县政府对梁飞同志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并勉励梁飞要珍惜锻炼机会,抓住芷江县高速发展的战略机遇,与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物流体系建设、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效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校地人才引进、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芷江县慰问期间,龙吟一行还深入中国人民抗日胜利受降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考察调研了怀化(芷江)航空物流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