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夏红球一行赴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颜巾明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并落实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部署,物流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夏红球的带领下,于2023年3月10日赴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湖南”)调研交流。国控湖南副总经理申志华、人力资源部总监黄叶等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马娜和物流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物流工程学院2020级部分在国控湖南实习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申志华首先对夏红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国控湖南人力资源部相关同事先后介绍了国控湖南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体系。随后物流工程学院2020级在国控湖南实习的学生代表李芳和陈冠宇介绍了自己在公司的实习岗位、学习内容、学习收获等方面的情况。

校企双方亲切交流

然后,校企双方就支部共建和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书记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党建共建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和院部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国控湖南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校企支部共建的模式很期待并会落实后续计划。校企双方就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夏红球代表学校对国控湖南热情接待以及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助力双方的共同发展。

夏红球一行与企业方及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