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 李娟   责任编辑:李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9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卓越2201班在教学楼311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龙吟作为联系班级的校领导参与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此次班会,以安全教育为主题。主持人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应对安全隐患的措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合影

最后,龙吟书记作班会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来学校是为了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如果人身安全都没有保障,就好比数字前的1,没有了前面的1,后面再多的0也是没有任何用的,我们要将安全知识牢牢记在心里,在碰到任何突发情况下,要保持冷静,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同时,龙吟书记给全班同学寄语:一、在大学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规划。二、要珍惜三年的大学时光,把时间都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三、同学们要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