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社会服务从业人员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 唐作龙   责任编辑:王延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9-28   

9月27日晚,我校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从业人员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朱斌,基建后勤处处长周锋,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建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学校社会服务从业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建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朱斌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结合安全知识宣传片,他重点介绍了安全标识、安全疏散、安全自救等相关方面的知识。

社会服务群体10名负责人向严若红递交了《安全责任状》。严若红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常抓常管。

社会服务群体负责人向严若红递交《安全责任状》

彭六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同时,他就疫情防控和消防、交通、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逐一列举了安全事例。

会议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下阶段需立即行动,消除隐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