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事纪检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商务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人事处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31   

12月31日上午,人事纪检党支部在明德楼308党员活动室召开“大力弘扬商务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到会督察指导,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云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同志对本次会议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相互批评要打消顾虑,坦诚相待,触及灵魂,要有辣味。

接着,支部书记袁云斌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支委班子在弘扬商务文化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袁云斌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最后,在党员自评、互评的基础上,对2021年度支委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胡昌建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能深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意见;但批评辣味还有欠缺。他指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达到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袁云斌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态度端正,问题查找比较准确。下一步,大家要围绕问题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长期坚持,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