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科研督导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商务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质量诊改与督导办王渊   责任编辑:王渊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31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务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2021年12月30日下午,教务科研督导党支部在明德楼206召开了“大力弘扬商务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到会指导并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飞主持。

支部书记梁飞代表支委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并向大会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议程,在会上通报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部成员对支部、支委的意见和建议。

每位党员对照背离商务文化的“十种现象”,重点从存在现象与问题、思想根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全面查找个人在树立开明开放的思想意识、强化敢作敢为的责任担当、涵养成人成已的胸怀境界、创造自信自强的实绩作为等方面的差距、不足,支部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邓德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生活会的召开有准备、有聚焦、有思考、有收获,党员同志们能深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同时,邓德艾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要”的要求,一是要想干事,二是要能干事,三是要能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