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办公计财后勤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商务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办公计财后勤党支部 左宛鑫   责任编辑:傅向东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31   

根据省商务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务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大力弘扬商务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12月30日下午,办公计财后勤党支部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力弘扬商务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龙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锋主持。

周锋代表支委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对会前学习研讨、自查自纠和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汇报。

每位党员对照背离商务文化的“十种现象”,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依次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党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提出了批评。

   

最后,龙吟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开出了成效,起到了应有作用,每位党员认真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主题,希望各位党员会后能继续敞开心扉,更加客观地指出同志之间的不足,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点评结束后,他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大局意识要牢牢树立,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奉献精神要贯穿始终,作为教师要有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显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四是要廉洁自律,时刻警醒,每位党员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刘松山、钟大平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