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务专业群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袁方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4   

2021年11月23日,物流商务专业群党支部在崇技楼503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袁方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制思想以及《法制建设学习简体》相关资料、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教育部长怀进鹏撰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以及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

支部成员围绕“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学什么”做了重点发言,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心得,最后在大家热烈积极的交流分享中结束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