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校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08   

为了给我校的退休教师提供有益的生活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和幸福,充分反映离退休教师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和建设幸福、文明、健康的有利于老教师安度晚年的文化氛围,学校离退办特组织全休离退休教职工到湖南省美术馆参观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览及户外踏青活动。

初夏六月,草长莺飞,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一行约90人来到湖南省美术馆参观学习。

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壮举。全省682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1个贫困县、6920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交出了“精准扶贫、三湘巨变”的湖南答卷。参观中全体老同志感受到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进一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

中午12点一行人来到了西客山庄开始了户外踏青活动,互相拍照留念,欢乐之情溢于言表。离退办工作人员为一行老干部做好陪同服务工作,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在尽情享受旅游欢快之情的同时,也道出了内心深处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感受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更重要的是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次相聚的机会,彼此增加了感情,此次活动在老干部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