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校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秋游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11-14   

金秋送爽,景色宜人。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11月8日,离退休办组织70余名老同志前往长沙月亮岛景区欣赏金秋美景,乐享幸福生活”秋游活动。

老同志们前往长沙月亮岛景区尽情欣赏秋日田园景色,呼吸新鲜空气,心情格外舒畅。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聊,乐赏绚丽秋色,畅谈美好生活,共同分享秋的暖阳及韵味,到处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老同志们纷纷感言,感谢我校每年都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欣赏金秋美景的同时感受老年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每次活动,校离退休办都认真选择地点,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确保整体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同时为大家积极认真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2_20191114153404

秋游1_20191114153341

3_20191114153409

5_20191114153420

秋游活动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中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特色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欢聚交流的机会,通过轻松愉快的集体活动,实现了愉悦身心、开扩视野、放松心情的目的,深受老同志欢迎和喜爱,此次的秋游踏青活动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