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教务科研督导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作者:王渊   责任编辑:王渊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教务科研督导党支部在明德楼2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米志强主持。

米志强副书记传达和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对标“四个能不能”,以身边人为榜样,学习开慧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朱有志同志忠于信仰的革命精神,勤于学习的科学精神,乐于助人的利他精神,敢于开拓的拼搏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把准工作方向,提高业务水平。

支部宣传委员王渊传达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龙麟同志传达和领学《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对党忠诚守初心,立足岗位讲奉献”深入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推动学习实践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