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谭湘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中午1点,物流工程学院在崇技楼305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刘建辉书记主讲,全体教职工和青马社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刘建辉书记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着重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找到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中国式现代会的五个特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十个方面讲解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求在座各位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内涵,从中领悟出工作方法指导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扛起自立自强的旗帜,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绵薄的智慧和力量。

刘建辉书记讲课

会上,主讲人激情洋溢,徐徐道来,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则兴致盎然,用心记录,学习氛围严肃而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