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勇做奋斗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及收看教育片活动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汤愿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16   

11月15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科技实训楼403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烁上党课,并收看师德师风建设—典型优秀党员事迹影视片。

党总支书记李烁讲党课

党课上,李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勇做奋斗者》为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等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院实际,号召大家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铭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不做躺平者,要勇做奋斗者,为学校“双高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收看纪录片

党课后全体党员收看了《坚守初心》、《焊花璀璨映初心——艾爱国》、《“傻子党员” 贺宗武》、《衡阳人眼中的“袁隆平”》,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用时代发展的要求审视自己、完善自己,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