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物流商学院财经管理党支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暨“一课一片”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物流商学院 刘佳敏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要求,以深化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应讲尽讲为出发点,积极优化党员教育载体,改进支部活动方式,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2022年11月15日下午,在笃行楼5楼党员室,财务党支部特开展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暨“一课一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赖霞红进行了党课:《以共产党的人格力量,奋力书写教育新篇章》的讲解。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锤炼于伟大的斗争、中国共产党伟大人格力量的丰富内涵与鲜明品质、中国共产党伟大人格力量的独特精神气质到奋力夺取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胜利,都进行了阐述。

赖霞红书记进行党课讲解

然后,刘佳敏同传达了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精神。

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接着,李洁琳同志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片《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志”在开慧》。

观看影片《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

最后,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同志和赖霞红以党员老师一对一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为中心,介绍了指导学生就业、创业的经验。

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同志介绍党员老师一对一帮扶困难毕业生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