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读书致远 笔墨生香--学校读书爱好者协会与书法协会组织联谊活动

作者:读书爱好者协会 唐绍裕、华良红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8日晚,为积极响应学校“楚怡读书行动”,在教学楼213教室我校读书爱好者协会与书法协会开展“读书致远、笔墨生香”社团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在书法协会指导老师彭六生、李烁,与读书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黄智、黄晔指导下进行,读书爱好者协会会长华良红、书法协会会长高雅,协会团支部干部及会员参加。

在书法协会同学们精彩的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和主持人的热情致辞中,联谊活动拉开帷幕。针对此次“楚怡读书行动”图书馆精心准备了推荐书单,读书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互荐优秀书籍;书法协会的同学们就自己在书法练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还建议学校图书馆能够采购与书法相关的最新书籍以便技艺精进。

活动期间,同学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才艺展示。大家热情高涨,欢呼连连,现场气氛融洽。最后,联谊活动在大合唱的《后来》中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致远、笔墨生香”社团联谊活动以书法为基点、以阅读为途径来加强两个协会之间的文化交流,为协会自身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