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和“杰出教师奖”

作者:傅向东   责任编辑:傅向东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05   

 

9月29日至30日,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暨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典礼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校长邓德艾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物流商学院旷健玲老师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据悉,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经国务院审批的全国性奖项,是我国职业教育战线的最高奖项,四年评一届,旨在表彰在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弘扬黄炎培职业思想教育、办学特色鲜明、理论研究深入和教研能力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本届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出中高职优秀学校奖6个、杰出校长奖15名、杰出教师奖30名和杰出贡献奖6名。

颁奖典礼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维刚,全国中华职业教育社二级巡视员王朝霞,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湖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邓焕生;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琼等领导为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贡献奖、杰出教师奖、优秀学校、杰出校长奖,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一、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校长邓德艾(正中)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旷健玲老师(正中)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