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格林福德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到访我校举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马建翠   责任编辑:刘赛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9-28   

2021年9月26日下午,我校与格林福德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在崇技楼3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曾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唐鹰尼、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袁世军、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带头人马建翠、现代物流管理(国际物流方向)专业带头人朱莎莎和学生干事何磊热情接待了格林福德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常务副总经理王浩、副总经理曲成飞一行。

格林福德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货代企业百强和中国民营货代企业50强企业。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在国内外分别有40余家分公司,常年派驻中方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物流。自创立以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布局全球物流网络、打造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新平台。

洽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双师双能型师资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室建设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使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水平和服务企业的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