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邓德艾校长一行赴广西多所职业院校学习交流

作者:党政办傅向东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07   

2021年5月31日至6月1日,学校校长邓德艾、副校长严若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赵建军、物流信息学院院长米志强、党政办副主任傅向东一行赴广西多所职业院校交流学习。

学校一行与北海职院进行交流学习

5月31日上午,邓校长一行前往北海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北海职院校长蓝伟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双方就各自学校办学特色和成绩作了介绍交流,特别就“一带一部”办学、港口物流、物流信息资源库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愿。

5月31日下午,学校一行在广西物资学校校长卢俊林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物资学校实习实训基地。

学校一行与广西物流职院进行交流学习

6月1日上午,学校一行前往贵港市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受到学院副校长朱海强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面向物流行业的专业和课程建设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了意向。

学校一行与广西职院进行交流学习

学校一行参观广西职院实训教学基地

6月1日下午,学校一行前往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广西职院校长梁裕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交流会上,广西职院作为我校物流信息专业资源库共建共享主要成员,双方就国家级物流信息专业资源库建设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建设时间、沟通机制等。随后,我方参观了广西职院校内实训和创新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