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长邓德艾一行就校企合作赴深圳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入调研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更好地为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提供优质资源,在校长邓德艾的带领下,党政办主任刘松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物流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晓峰及专业带头人刘宁等一行7人于2021年11月19日赴深圳美盈森集团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公司以“包装美化生活,包装创造价值”为使命,秉承“优质、高效、环保、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坚持绿色环保、品质生活”的核心经营理念,依托对包装美学、环保、节能、安全等理念的深入研究和深刻理解,经过十数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拥有40余家子公司,在技术研发、服务模式、制造平台、客户资源、管理体系、产品及品牌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的国内领先的高端环保包装一体化综合服务商。

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公司和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进行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双师双能型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通过此次赴企业深入调研,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校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