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邓德艾校长一行赴凤凰县调研考察

作者:科研处龙雯   责任编辑:段莉苗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21   

 

 

1月20日,邓德艾校长率科研处、物流管理学院、物流信息平台公司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赴湘西凤凰县调研当地商贸物流发展情况。凤凰县人民政府赵海峰县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凤凰县“十四五”商贸物流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峻副县长、凤凰县供销联社理事会王小华主任,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商务局、农业局、工信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参与了交流座谈会。

赵海峰介绍了凤凰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县里以“互联网+商贸物流”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出台系列电商扶贫优惠政策,打造集文化、旅游、商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凤凰之窗文化旅游产业园电商软件平台,网上推广旅游、民族工艺品和县域名优农副土特产。他提出在“十四五”发展期间希望县商贸物流发展能够上新台阶,形成区域优势、特色优势。

邓德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专业特色,就凤凰县“十四五”商贸物流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表示希望双方能以商贸物流规划为契机进行多方面的校地深入合作。他说,我校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现有的合作经验与基础,立足凤凰县经济特色,可以开发出学校与凤凰县最相适应的物流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进而推进当地物流的信息化、现代化,促使旅游文化、特色产品“走出去”。邓德艾一行在座谈会之后参观了凤凰(武陵山)智慧仓储物流产业园、凤凰之窗等项目,对当地商贸物流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