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喜获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2020年度先进单位

作者:刘刚   责任编辑:刘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9日,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2020年年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湖南省高职高专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制定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提升高职高专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质量。会上表彰了一批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被评为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2020年度先进单位(全省70多所高职院仅4所获此殊荣),我校兼任省教育网络协会副秘书长黄永松副主任被评为年度先进个人。

下图左一:我校彭六生副校长出席颁奖典礼

多年来,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信息化在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支撑作用,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学校的网络管理和信息化教学环境,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服务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多项信息化成果获奖,多所“兄弟院校”来我校学习调研,并一致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及后续发展方向表示高度赞同。

面向新时代,图文信息中心将继续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按照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开展“智慧校园”等建设的创新探索,积极主动应对新技术浪潮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通过一如既往的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不断创新,继续坚持以教学需要为导向,探索与开发新型教育信息化服务内容,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持和做出新的贡献,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