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物流商学院物流金融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双双喜获2020年 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技能抽查标准和题库优秀等级!

作者:物流商学院旷健玲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南省省关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系列部署,2020年12月,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高职高专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秀等级评价、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价、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评价工作。

经专家组评议,省教育厅审定,确定了107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优秀等级;212个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为优秀等级,41个为合格等级,1个为不合格等级;107个新设专 业为合格等级,14个专业为基本合格等级,5个专业为不合格等级。我院物流金融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被学校推荐到省里参加人才培养方案优秀等级、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评比,喜获2020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物人才培养方案优秀等级、专业技能抽查标准和题库优秀等级!

在获知以上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技能抽查标准和题库获得优秀评价后,我院院部立即作出反应,要求这两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团队检查所有相关教学资料、教学情况及相关重点项目与人培的对接情况,并安排这两个专业对专业技能考查标准与题库的可操作性进行自我验证,以确保这两个专业在明年省教育厅组织的检查评价中获得优秀。